看B站的墨修

【潮山】双向暗恋(一)


有点ooc*无虐,剧情是以双方第一视角看 

这对CP的姐妹少之又少,希望有人看吧.

xxj文笔,都是先小潮再阿山的第一视角


我是马浩宁,B站up主,我在前段时间我发现我是弯的,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我女朋友怀怀并和她分了手,我暗恋的人是另一位up主与山,他真的好可爱,他每次直播我都会切小号去看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弯的,我希望可以认识他. 

 

我是与山0v0,我是B站不怎么知名的up主,我有个女朋友,但她纯属是我为了掩盖我是弯的而交的女朋友,其实我有一个暗恋的人,不过以我的名气我配不上他,等我,小潮院长. 

 

百大前两天 

 

我来参加颁奖典礼,我现在和槐安遗梦一件房,隔壁是山山,我知道槐安认识他,所以我借着这个理由让槐安去隔壁找了他跟我们拍不要笑挑战,他居然答应了. 

 

我得百大了,我在酒店发现他居然和槐安遗梦是一件房,我生气时,槐安来找我跟我说小潮邀请我去跟他们一起拍不要笑挑战,我内心超激动,直接就答应了 

 

“你好,我是小潮” 

“我是与山,幸会” 

槐安: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 

 

录制小潮内段准备 

 

我打开电脑才想起来我的密码是山山的生日,三个人坐一起很挤,我跟他也挨的很近,我很怕他会看见,我便很快速的输了进去,我下意识的去看了他,还好他没看到. 

 

我坐在小潮的右边,很紧张,因为真的挨得很近,我看他输密码的时候,我惊奇的发现内串数字很像我的生日,但是太快了,我没看清,而且他还回头看了我,我应该是想多了吧. 


 录制时


很尴尬,一开始我跟槐安指对方额头,喊三二一没有松开时我发现山山既然倒向我这边,以及我从反馈屏中发现山山偷看了我很久,他说我是弱智的时候我心里既然有亿点点开心,而且我们跟槐安呈现了“从 人”,我们两个甚至默契的一起怼槐安,他憋笑的时候会靠在我肩膀上,就像谈了很久的情侣,我们都没有反感,我笑了很多,并不是视频多搞笑,只为了让他注意我,对了我跟他开改名字的玩笑时他还挽了我的胳膊,我心里直接炸了 .

 

这个视频录的内心尬极了,我发现我总是无意识的倒向小潮那边,一开始他俩指指点点,憋笑的时候,我还做了一个很大的事情,脑子一热挽了他的胳膊,甚至我一直在偷看他,没想到我们有很默契的去怼了槐安,哇我真的开心爆了.


与山内段准备  

 

山山把电脑打开的时候我发现他的壁纸是我,但是他解释到说是他妹妹喜欢我设置的,当然我没信,因为内张是我之前在给老张私发的,就给了老张,我也知道老张和山山认识,所以他一定,我有戏了!但我没表现出来哈哈.


到我录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的电脑壁纸是小潮,啊!淦,我怎么忘了,没有办法我只好把锅给妹妹背,我打开电脑,他俩看见壁纸,槐安就问了,我就只能说是我妹妹喜欢小潮拿我电脑设置的,我瞄了一眼小潮,呼~还好应该没发现,抱歉啦老妹儿.


与山录制 

 

我相机对焦山山头发时他居然凑过来了,很近,我虽然是笑的,但心里慌得一批,介绍时他叫的槐安是小潮,我知道是节目效果,但是我心里有点不爽,以及在我们对视时我俩既然忘了在拍足足对视了一分钟,不知道是他配合我还是什么的,还有我们俩同步伸头,内个人转圈的时候山山居然直接躲到我背后,甚至趴到了我的身上,从始至终都是“从 人”心疼槐安,谁想到呢我俩笑点一样,说老八梗的时候他只看我了,在吃米田共内一段我也在往我后背藏,对对对打蜘蛛的时候他摸了我的脸我不管就是摸了,我太快乐了,最后摸牌是我还摸了他的手,他也抓了我手腕,也抱了,虽然有遗梦吧 

 

我录的时候真的是没脑子,介绍他们的时候我搂了小潮,我才发现我没搂槐安,赶紧搂上然后掩盖,我们对视了,我还发现我们有的笑点是一样的,甚至我摸到了他的脸,我既然还没脑子的往他身上钻了好几次,我俩还四舍五入的牵了手,最后吃酸糖时,我不想让他吃那么多,所以我就解围让他吃两颗,对了我还跟他抱了,我现在心里翻腾. 

 

未完待续… 

我肝了几个小时1550+ 

估计没几个赞嘎嘎嘎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