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B站的墨修

【潮山】双向暗恋(三)

本章有🚗,重发好几遍了,心态崩了

xxj文笔


床上的两人瞬间弹开,一脸我不知道我是无辜的样子,最后两人统一口供就说的是晚上梦游了,当然别人是不信的 

 

颁奖典礼up主是按字母拍的,理所当然小潮和山山离的就几个人,潮哥就凭借人际关系坐到了山山旁边 

 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 

“内边的都不认识,这附近认识的就你了,过来找你聊会天” 

“莫名其妙你这人” 

“我怎么莫名其妙了,我不应该非常的哇塞吗?” 

“啧啧啧有病” 

 

晚上两人就回酒店了,当然槐安还是把位置让出来了,可是山山没有去,他和老张换了,老张是单人间的. 

 

半夜凌晨山山被敲门声吵醒,一看手机半夜3点 

“谁啊?”山山去开了门,发现是老张,“咋了张姐” 

“不是我求求你了你去和小潮睡吧,他说梦话太严重了,嘴里一直bb什么好喜欢33之类的” 

“啥?你没搞错吧?” 

“有没有你就去吧!” 

山山大半夜迷迷糊糊的就去了小潮房间里,小潮睡的挺香的,嘴里确实嘟囔什么,山山就凑近去听 

“唔,阿山,我好喜欢你啊” 

山山听完直接愣住,心脏砰砰跳,心想他也喜欢我吗? 

蹲在小潮床边的山山还没反应过来突然就被捧着脸亲了,嘴唇和嘴唇的触碰,以及翘开他牙齿伸进去缠绕着他舌头的舌头 

小潮没有睡着,他派张姐去的,梦话也是故意说的 

当嘴唇离开嘴唇时扯出的银丝也是极为的羞耻 

“阿山,我喜欢你” 

小潮郑重其事的对还没喘过气的山山说着 

“我…我也是”


🚗看评论

评论(52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