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B站的墨修

【潮山】双向暗恋2

有一点ooc*无虐,本章我写着写成了玛丽苏哈哈哈

xxj文笔大家凑活看吧

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仅自己可见再发一遍看看能不能行


因为他们被投诉了,山山就要回屋了,然后小潮他!出击了 

 

小潮趴到遗梦耳边“内个啥,帮帮兄弟!你去与山内屋让他住我屋呗,回头请你吃饭” 

 

遗梦翻了个白眼拍了拍刚要走的山山“内个啥,我跟你说个事,我不习惯跟别人住,可不可以咱俩换一下,你跟小潮住一屋。” 

那山山肯定激动啊然后他就像个傻白甜一样迷迷糊糊答应了 

 

晚上小潮和山山谁也不跟对方说话,不是不想是不知道说什么,然后我们的潮哥又主动出击了 

“诶,内个我叫你什么啊?” 

“你叫什么都行” 

 “阿山可以吗?” 

咱们阿山听见这个名字瞬间看着小潮愣住了,心脏直接跳到嗓子眼,当然没完呢 

 

“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哈,我得和你说个事” 

“你…你说” 

“咱俩能把🛏合一块吗?” 

“啊!?” 

“怎么了吗?不可以吗?都是男人你怕啥” 

山山也不是怕就是觉得太奇怪了,暗恋这么久的人今天认识了还四舍五入牵了手抱了一下,现在还要一块同🛏,是人都会觉得太快了吧,可是山山又不想拒绝就勉勉强强答应了 

 

“OK了,我去洗个澡” 

“啊…好” 

 

小潮进了厕所就赶紧靠在了门板上,他也是脑子一热干出的这些事,小潮就脱/了衣服去洗澡了,洗完才发现自己没拿衣服进来,他就只能叫了还没冷静的山山帮他拿衣服 

 

“阿山,你可以帮我拿一下衣服吗?” 

“啊啊?好,哪一件?” 

“都行,你看着拿吧” 

 

山山打开小潮行李箱发现特别乱,然后翻到了他的画册,心想他居然还画画,前几张都是花草但后面画的居然都是山山 

 

“这不是我吗?”山山发现声音大了赶紧捂住了嘴,把画册放下拿了两件就赶紧送了过去 

 

山山敲了敲门,“你直接进来吧” 

看门后看到的是小潮luo着上身,只有一条浴巾挂在跨上,可以清晰的看出其实小潮不胖,还很瘦,山山看的出了神,“哈喽?你没事吧,衣服谢谢啦”山山回过神时已经被关在了厕所外面 

 

等小潮出来山山准备进去洗/澡时 

“内个小潮?你有多余的衣服吗?我就带了我身上这一身”小潮是真没想到啊,就急急忙忙拿了一身衣服递给了山山 

 

山山进了厕所才发现小潮给自己的是衬衫没给裤子 山山看着这个衬衫竟然想起来了玛丽苏中女主也是穿男主的衬衫 

 

山山洗完澡因为没衣服就只好穿上了小潮的衬衫,真的比自己的衣服大一号 

 

在🛏上看手机的小潮看见厕所门打开后发现了一只头发有点湿,一件大一点的白衬衫挂在身上,然后底下暴露着腿毛不多白白嫩嫩的细腿,衬衫上面还解开了一个扣,露出来白到发光的锁骨

 

“额…你没给我裤子” 

“抱歉抱歉,这个给你吧”

 

说真的山山看出来他内个了,然后他脸蹭一下就红了,接过小潮递的短裤赶紧就穿上了,因为如果他再不穿上他就怕小潮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了 

 

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个人背对背,山山转过身看着小潮的后背,小声的说我什么时候能配的上他啊,这个时候小潮转了过来把手搭在山山身上,山山以为他睡着的,夜晚使人贪婪,山山就慢慢的钻进了小潮怀里,小潮看着这个钻进自己怀里的小家伙便轻轻的搂紧了他. 

 

第二天一早,有这个房间房卡的遗梦便担起了叫他俩起来的责任,“滴”一开门发现两个男人躺在一个🛏上一个搂着另一个,遗梦当时没忍住一句woc就出来了,当然这句woc不光将 🛏上两人吵醒还把同层刚醒的张姐,啊吗粽都整过来了, 🛏上两人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,站在🛏前的三人目瞪口呆看着 

张姐:你们干啥了?!进展这么快吗?


okok未完待续…

1500+

看得出来吧咱楼上的张姐是粉头hhh

这个剧情发展下去以后可能会搞事情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